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金刚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款全新金刚:A0级家轿首选

2016-01-06 10:33: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作为吉利汽车布局A0级家轿市场的重要产品,吉利金刚自2006年上市以来,销量已经超过75万台。但现如今国人对于车型的要求越来越高,为迎合市场需求,在2016年即将到来之际,吉利汽车再次对金刚进行了多达几十项的升级,无论是外观、内饰及配置,都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优化和提升。

比颜值 全新金刚“悦人耳目”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比重的不断增加,“颜值”已成为消费者购车尤其是入门级购买的主要因素之一。说到颜值,大家都会不由自主的想到“最美中国车”五个字,没错,吉利已经通过博 瑞向世人宣告了其在外观设计上的功底和信心。而当我们看到全新金刚的官图之后,精神不由得为之一振。用“涅槃重生”四个字来形容全新金刚毫不为过。

与老款的金刚相比,全新金刚可谓一次革新换代,其外观设计主要突出“新锐、动感”四个字,车身设计灵动、刚毅、有力,贯穿式腰线将全新金刚侧面饱满的型面完美展示,垂直方向保证腰线与车底之间的黄金分割比例也恰到好处。在车身参数方面,全新金刚在A0级别里的水平很高

比配置 全新金刚“引领潮流”

说起配置,一直来说都是中国品牌的强项,而作为中国品牌里的领军车企,“吉利汽车出品”自然不会让人失望。

细数全新金刚的内饰,你甚至会怀疑自己的眼睛。全新金刚全系配备了皮质座椅,坐垫和靠背都十分厚实,能够给驾驶者提供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后排座椅也同样宽大舒适。毫不夸张的说,作为一款A0级车型,全新金刚搭载了众多A级车甚至是B级才有的配置。

在发动机配置方面,全新金刚搭载了代号为JLB-4G15的1.5L D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5kW,峰值扭矩可达141Nm,该发动机是吉利自主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具有集成度高,尺寸更小,用料轻量化。

底盘调校得好不好,就好比一个人的腿脚,走路稳不稳,跑的快不快,都是由底盘调校所影响的。全新金刚底盘重新调校,调校后整个车辆的稳定性、转向性、平顺性等各性能都有较大提升。

比安全 全新金刚“坚不可摧”

2016款全新金刚,其迎合了全球及C-NCAP最新发展趋势,在发动机盖、保险杠、板件支架结构等方方面面都有分散缓冲力的设计,可有效降低驾乘人员及对行人的伤害。

全新金刚依托吉利汽车综合安全管理理念,从研发、生产到销售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从主动安全到被动安全建立起全方位整车的安全管理系统,让驾乘者享有周全防护。在安全气囊方面,全新金刚与美国知名汽车安全系统百利得公司合作,在车辆前方遭受撞击后迅速展开大范围的充气防护气囊,在限力安全带的配合下更能降低前排乘坐人员头部及胸部的受伤几率。

全新金刚作为家庭用车,在儿童安全方面的考虑也十分周到,其优先同级导入国际标准化组织所制定的ISO-FIX基准,后排提供儿童座椅的固定装置,便于准确安装儿童座椅,防止车辆遭受撞击时,座椅向前翻转所产生的伤害,为儿童提供更为周全的保护。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金刚
金刚
指导价:4.59-6.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9-6.5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