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雪佛兰纯电动车Bolt将亮相 匹敌特斯拉

2016-01-06 11:33: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雪佛兰宣布,计划在2016年底实现量产的纯电动汽车Bolt,会于1月6日(当地时间)在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6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正式亮相。雪佛兰Bolt概念版曾于一年前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发布,目前与其同级别的纯电动车型还包括日产聆风宝马i3等。

雪佛兰Bolt支持直流快速充电,充电一次能够行驶200英里(约321公里)路程,相比日产聆风的120公里以及宝马i3的130-160公里要高出不少。雪佛兰Bolt的起售价预计为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5万元),与现在市面上价格普遍远超普通车型的大多数电动汽车相比,Bolt的定价还是属于比较亲民的。

目前有消息表明,特斯拉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 3电动车也将于2017年上市,该车型是特斯拉打造的新一代入门级产品,而与其处于相同售价区间的雪佛兰Bolt在进入市场之后,无疑将会与特斯拉Model 3在电动汽车领域展开角逐。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