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东风风行-风行S5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风行S500全能7座MPV新体验

2016-01-06 11:51: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很多小伙伴在选择家用车时都会面临选择的难题。如果选择轿车,在享受轿车舒适的同时,往往也要忍受其并不宽敞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同样如果选择可乘坐更多乘员的7座MPV,虽然能够享受宽大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但乘坐舒适性则大打折扣,伙伴们会有买货车的即视感。

纯正轿车血统

风行S500基于家用轿车平台而打造,拥有纯正的轿车“血统”。其采用了前置前驱轿车底盘,配备麦弗逊独立前悬和拖拽式后悬。这种悬挂系统承载能力强,能充分满足多人乘坐的载重需求,同时也具备优良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带来了轿车级别的舒适体验。

宽适空间

风行S500保留了MPV车型的大空间,其拥有4620*1810*172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50mm的超长轴距。同时,基于轿车平台的风行S500在乘坐舒适性方面均向轿车标准看齐,为家用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用车体验。

 

高科技设备

风行S500配备智能钥匙、一键启停、电动后视镜及定速巡航等智能科技配置,在提升车辆档次的同时,还可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驾乘体验。此外,风行S500中控台搭载了8英寸超大液晶屏幕,集成导航、DVD、蓝牙、USB等多媒体影音娱乐功能,配合6.5寸可调节6扬声器,为您带来剧场般的震撼视听感受。

风行S500作为一辆“全能家用7座MPV”同时拥有宽大空间和轿车舒适性,小伙伴们再也不用顾此失彼啦。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风行S500
风行S500
指导价:5.99-9.99万元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9.99
MPV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99-9.99
MPV
1.5L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