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配版本值得购买 起亚全新K5购车手册

2016-01-06 15:22: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几年前起亚K5刚上市的时候,它那超出一般中级车的设计感着实惊艳到了不少人,彼得·瑞希尔也从此奠定了起亚的品牌基调。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在不久之前正式上市,“惊艳”依旧是它的主题,这一次它甚至推出了SX(运动版))与MX(时尚版)两种不同风格的造型,以满足不同人对时尚的喜好。

在设计方面,全新K5依旧由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但实际上它的变化依旧称不上翻天覆地,依旧保留了老款上的轮廓,即便你从来没有见过这款全新K5也很有可能一眼看出。

尾部设计上,全新K5运动版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椭圆式镀铬排气管加上黑色下包围进一步加强了车尾动感的视觉效果。时尚版没有小型的尾部扰流板,但其溜背的造型仍有很强的动感效果。

全新K5的内饰部分更加简约,取消了原本偏向驾驶位的中控设计,采用横向贯穿设计,面板质地和做工都有很大的进步。而且功能分区因加入了中控大屏,分区更为明晰。

由于轴距和车身的加长,全新K5的内部乘座空间有所进步,特别是后排的腿部空间更为从容,当然在后排的人性化配置方面也做了精心布局,从后空调出风、遮阳帘、多功能扶手等细节上可以得到体现。

动力部分,原有的2.0L和2.0T发动机被保留,新增的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顶替了原来的2.4L引擎,与其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达123kW(179PS)的最大功率和265Nm的最大扭矩。实拍车型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118kW(161PS),峰值扭矩193Nm,顶配动力2.0T最大功率180kW(245PS),峰值扭矩350Nm,两者都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起亚K5
起亚K5
指导价:15.98-23.98万元
1.6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3.98
中型车
1.6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