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2016 CES:奔驰新E级内饰细节曝光

2016-01-08 16:21:55
来源:新闻来稿 作者:刘晓彤

在2016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奔驰虽未发布新一代E级内饰的整体造型,但曝光了其中最富科技感的液晶仪表盘等细节。并且奔驰官方宣称,新一代E级获得了美国内华达州自动驾驶的路试资格,这也是在这个州里第一个获得测试许可的量产车型。

E级内饰细节

新E级采用的仪表液晶屏和中控液晶屏并在一块的造型,两块液晶屏大小为12.3英寸,分辨率达到1920*720。以苹果6 Plus为例,其渲染后分辨率为1080*1920,已然可见其清晰度。

同时,新车配备的全新方向盘配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系统,菜单由按键选择改为触控式,方向盘左侧九点可以控制仪表盘显示,调节音响等功能;方向盘右侧3点方向控制COMAND系统,可以改变驾驶模式。并且新的COMAND系统还支持Android Auto或Apple Carplay。

支持手机无线充电

全新一代奔驰E级获自动驾驶路试资格

除了新E级的内饰发布,奔驰官方也宣称,全新一代奔驰E级获得了美国内华达州的自动驾驶上路测试的许可资格。在内华达州或许跑着很多自动驾驶测试车,但全新一代奔驰E级是世界上首个获得在这里测试许可的量产车型。而且所有在内华达州进行自动驾驶测试的车辆都安装了红色的牌照。

但在测试期间,车内的测试人员必须已经有过专门的自动驾驶测试培训。此外,在进行测试的时候,必须有两名或者两名以上的测试人员在车内,除了主驾驶位置负责在意外情况下接管车辆的人以外,车内还需要另一名测试人员进行协助。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