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X-talking 高性能钢炮SUV奔驰GLA45 AMG

2016-01-09 09:40: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李静

40多年前,在Grosaspach小镇上Aufrech和Melcher开始了他们的改装事业,也正是这时的强强联合,AMG横空出世为后人留下了一台又一台的经典。今天的主角是奔驰家族中最年轻的一员——奔驰GLA,出于对它的重视,奔驰把它带入的AMG家族中,就有今天的GLA45 AMG车型。

你可以说它是一台高性能SUV,但紧凑的车身和强劲的动力也有很多人认为它是一台另类的“小钢炮”。正是这样独特的定位,使得GLA45 AMG很难找竞争对手,毕竟宝马没有X1M,奥迪的RSQ3也没有引进国内。

奔驰GLA45 AMG在外观上沿用GLA车型的整体设计,AMG运动包围和稍微压低的车身是它与GLA最大的不同。格栅处采用了单幅条样式,这也是AMG车型专属。作为AMG性能车型,该车配备了更大的运动轮毂、更大的刹车盘以及高性能制动卡钳,尾灯方面,奔驰GLA45 AMG也与GLA有所不同。此外,奔驰GLA45 AMG格栅处、翼子板上都带有AMG LOGO彰显身份。

  

  

中控台造型延续了GLA的造型,圆形加十字的空调出风口让人一眼就能分辨出这是奔驰的作品。顶部带7英寸彩屏的COMAND APS多媒体娱乐系统包含了十分丰富的功能,包括GPS导航、多媒体播放、蓝牙电话等。为提升娱乐系统的功能性,除了外接音源接口之外,官方还为这款车配备了6碟DVD机和10GB的音频及视频文件存储空间。红色缝线以及线条的运用让内饰更显运动。

  

动力系统方面,GLA 45 AMG的发动机是一款直列四缸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机型由AMG独立研发而成,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360Ps(265kW)和450Nm。

  

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带有换挡拨片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出于操控性的考虑,GLA45 AMG并没有采用奔驰一贯的怀挡设计,小巧的档把确实也更加实用和运动。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6.98-39.8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9.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6.98-39.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