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艾力绅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本田艾力绅脱胎换骨 于1月9日上市

2016-01-09 13:01: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李静

东风本田艾力绅将于1月9日上市,新车定位于MPV,本次预计将共计推出四款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彻底的改动。而动力方面则全系搭载的是2.4L发动机,较之前2.4L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艾力绅较老款而言做了大的改变,前脸采用四横幅条式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雾灯造型也有了调整。尾部搭配与车头相呼应的尾灯,整体商务范儿尽显。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940mm/1845mm/1710mm,轴距达到了2900mm。

内饰方面,艾力绅与兄弟奥德赛相似,但在细微处还是有差别。全系标配了智能导航系统、电动天窗、双侧电动滑门、自动空调等,无论商用/家用都能基本满足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6400rpm,峰值扭矩243Nm/3900rpm。与之搭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据公布油耗显示,综合工况为7.6L-7.9L/100km。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艾力绅
艾力绅
指导价:24.98-30.98万元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98-30.98
MPV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