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3系旅行版上市 售39.96万-56.96万

2016-01-09 14:14: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李静

外观上,新款3系旅行版提供了铂金银、地中海蓝以及巴西棕三种颜色。全系标配LED头灯及带有双条形灯带的尾灯。轴距方面新车达到了2810mm。

内饰方面延续了3系的设计风格,其后排座椅可进行40:20:40放倒。灵活的空间调整,使用上更为方便,当后排座椅完全放倒时,后备厢存储空间可从495L拓展到1500L。配置方面,新款3系列旅行版配备了车道变更警示、自适应巡航、泊车辅助、全景天窗、电动备厢盖、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上新款3系旅行搭载了高低功率两版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使用低功率发动机的320i车型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27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6.2L。而使用高功率的330i车型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6.4L。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8.8-68.4万元
1.5T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68.4
中型车
1.5T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