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2015年度进口豪华SUV推荐

2016-01-09 14:20: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李静

 

新一代奥迪Q7

从外观上看,全新的奥迪Q7的外形设计显得更加稳重,与老款略显得霸气的造型相去甚远。新车采用了笔直线条和矩形作为设计元素,整体风格并不显得浮夸,而是走了简约沉稳的路线,这使得新Q7更加耐看。新Q7的前脸造型简洁而醒目,六角形框架包围单幅横置进气格栅,看上去颇有几分硬汉气质,搭配矩阵式的LED大灯,显得科技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奥迪Q7的车身尺寸为5086*1968*1716mm,轴距为3001mm各方面的数据均略小于老款,也算得上是瘦身成功了。

内饰部分,全新奥迪Q7的内饰相较于老款可以说是天翻地覆。新车内饰在风格上依旧是目前奥迪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控面板整体以银色为主,木制饰板的加入对内饰质感的提升起到了不小的帮助。新车内饰的一大亮点在于那块12.3英寸的全液晶显示数字仪表盘,这块仪表盘上除了常规数据的显示外,还加入了卫星导航和车辆状态显示等功能,仪表的界面设计同样十分美观,大大的提高了该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7上搭载的3.0T发动机可以输出333Ps(245kW)/5500-6500rmp的最大马力和440N•m/2900-5300rpm的最大扭矩,完全足够驱动这台2.2吨重的庞然大物。变速箱上新车搭载了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的前后悬架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的设计,并且软硬高低可调。

新一代雷克萨斯RX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更加激进的风格一改老款保守中庸的风韵,造型独特的大灯以及凌厉的车身线条设计让它充满未来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mm/1895mm/1690mm,轴距为2790mm。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一代雷克萨斯RX收敛了一些,不对称设计风格虽不惊艳,但很耐看,沉稳大气。内饰用料更是极力营造豪华氛围,随手可及的软性包裹以及精致的工艺拼接,都表现出新一代雷克萨斯RX的高级定位。

多媒体系统方面,RX200t除了顶配之外都配备了8英寸中控彩色屏幕,除了入门级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了导航及车载无线充电系统。顶配车型则配备了12.3英寸中控屏幕、Remote Touch人机交互系统、G-Book智能副驾,车载Wi-Fi,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以及后排娱乐系统。

动力部分,新一代RX将会提供两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RX 200t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前驱和四驱系统可选;RX 450h配备的是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前后轴双电机,这套动力系统的综合输出功率为313马力,峰值扭矩为335牛·米,匹配ECVT变速箱。

林肯领航员

新款领航员在前脸部分采用了林肯家族最新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其车头整体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而在尾部设计上,新车车尾整体造型较为宽大,其尾灯组采用了左右贯穿式的设计,全LED光源也营造较为不错的视觉效果。

除了飞翼式前进气格栅,Navigator领航员最具亮点的外观设计则在其尾部,左右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别具一格。另外,5269/2001/1981毫米的车身尺寸以及3022毫米的轴距,足以傲视同级竞品车型。

领航员的整个中控区域设计都融入飞翼设计的气息,稍显不同的就是多了几分力量感。中控台的布局则十分简洁,大面积的按键区留白及镀铬按键对豪华感提升增分不少,操作起来也十分方便。除此之外,全新领航员也是做得十分豪华且富有科技感,采用了真皮大面积包裹、木纹饰板以及MyLincoln触摸信息娱乐系统。此外,新车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影音娱乐系统、电动折叠的第三排座椅以及超大的内部空间,这都为乘客带来超级VIP的舒适享受。

动力方面,新一代领航员将延续搭载现款车型的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5Ps(276kW),峰值扭矩582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领航员采用大量的铝制材料,整备质量大幅降低。

沃尔沃XC90

外观上的革新,是全新XC90给人耳目一新的重要标志。全新XC90延续了先前推出的几款概念车的设计,“雷神之锤”的LED大灯便是其最大的特点。而竖条镀铬格栅看起来更大,视觉上又增添了不少豪华感。而说到北欧设计,不得不提到简洁二字。全新XC90采用了更多平直的线条,全车更多矩形元素,而转折处采用更加圆滑的处理,既美观又时尚。而车身和尾部保持了老款XC90厚重的特点,不过看起来更具有时代感。

内饰方面,北欧设计在家装行业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那么从内饰设计来讲,也体现出了其独到的地方。沃尔沃先前的车型,人们对其内饰褒贬不一。比如悬浮式中控台,是文艺范儿用户的最爱,但是不少人就认为这看起来不够高端。确实,沃尔沃不喜欢用那种大面积的木纹让车内看起来庄重、沉闷,或者密密麻麻的按键让人们显得这款车的功能多,而是想给车主一个简洁清新的车内环境,各项操作更加简便。全新XC90放弃了之前的悬浮式中控台,而采用了一块尺寸很大的液晶屏幕负责车内所有信息的操作,有点类似特斯拉的意思。很显然,这也是今后汽车内饰界面的设计趋势,沃尔沃也算是第一次在豪华车型上做出这样的尝试。

动力方面,全新XC90也做出了一个非常大胆的决定,也就是全新采用小排量高增压的2.0T动力系统。全新XC90将采用T5、T6、T8三种动力,T5车型的最大功率和目前新动力的60系车型相当,在245马力左右。主流的T6车型采用机械和涡轮双增压,最大功率在32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就可以达到6.5s。而T8车型在此基础上加入了混动系统,动力表现则更为突出,并且符合时下环保的趋势,燃油经济性表现会更为出色。同时,空气悬架的引入也让全新XC90更为高大上,对于越野和公路性能可以有更好的兼顾。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