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年底了众德盛要给购车朋友们发福利啦

2016-01-11 10:10:38
来源:经销商来稿 作者:梁红静

13改款的朗行,此车型厂家已经接近停产了,卖一辆少一辆,目前众德盛还剩仅有的三台车,机会不容你错过,买一个经典的车款,更合适的价格,机会只给积极的客户,所以抓紧时间来电咨询吧,豪华四驱途观,以它卓越的四驱系统,令竞争品牌望尘莫及,买途观就买四驱的,良好的抓地性,时刻保障你的行车安全,优惠超乎您想象!!优惠超乎您想象!!优惠超乎您想象!! 重要的事说三遍!! 雾霾来了!又开始限行了!您应该拥有一辆上海大众汽车为您的出行抵挡雾霾!来众德盛吧!!石家庄北外环8号,欢迎各界朋友到店上赏车试驾!在这里没有拥堵的交通,给您最真实的试驾体验!来众德盛您买到的不仅仅是实惠!还有购车后方便快捷的保养维修!请记住买车就到石家庄众德盛!!这个冬天你不再寒冷!来众德盛选购属于您的爱车吧!!
 

石家庄众德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石家庄市北外环路8号(石家庄市胜利大街与古城东路交口东行500米路南),向北通往古城正定,南邻北二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商业氛围浓厚。
 

石家庄众德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最新模块化“上海大众”品牌特许经销商,注册资金1100万元。石家庄众德盛于2013年2月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提供上海大众全系列车型的销售和售后维修服务。公司下设销售、售后、市场、客户关爱、阳光易手车(二手车评估,收购,置换,销售)、保险信贷、行政、财务等多个职能管理部门,拥有员工150多人,其中90%以上拥有大中专以上学历,公司重要岗位和关键岗位全部通过上海大众专业培训和认证。




商家名称:石家庄众德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北外环路8号 胜利大街与古城东路交叉口东行500米路南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