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款有内涵的SUV 全新汉兰达

2016-01-11 13:42:42
来源:经销商来稿 作者:李建栓

汉兰达可以说是广汽丰田的主打产品之一,应该说,对广汽丰田来说,汉兰达都是一款举足轻重的车型。而在去年,全新换代的汉兰达,可以说给予了这款车型全新的生机,全新设计的外观更加霸气,风格也更加欧美化,无论是高耸的车头、庞大的身躯,还是细节处被插入前大灯内的镀铬格栅和硕大的中网设计,汉兰达都向人们展示着其个性张扬的设计风格和全新的主张。

汉兰达是一款将硬汉作风和细腻的驾乘感受融为一体的车型,这一点,从产品霸气的外观和不错的通过性能上就能体现,但在车内,却是一款十足的轿车设计,你能在汉兰达很多内饰设计上感到时尚感。比如,在仪表板中,有一条窄窄的细槽贯穿大半个仪表台,在这个槽内,你可以放入手机等常用却又琐碎的小物件,设计者还为这条卡槽设计了蓝色的LED背景灯光,在夜间行驶时,充满未来感。而在车内,众多的储物空间设计,也使得车辆的使用变得十分地方便。

当然,车辆的轿车化不仅仅在于这些细腻的设计,同样,在驾驶感受车,汉兰达也向舒适性所妥协,比较舒适的柔性悬架,轿车化的仪表盘布局,硕大的多功能显示屏已经多内多处镀铬件的运用,都显示着汉兰达的设计以驾驶者和乘员为核心。与此同时,设计者也为第二排的乘员单独设计了出风口控制,但由于第三排对于汉兰达来说,只是辅助的座椅,所以设计者并没有为第三排座椅设计过多的细节化的功能,与此同时为了考虑第三排座椅翻道的便利性,其使用了相对简单的设计,也没前两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性这么好。

可灵活编排的全尺寸3排座椅,第一排座椅可前后滑移260mm,第二排座椅可前后滑移150mm,所有三排座椅的靠背都可以作倾角调节,这样的设计,使得每一排乘员都能获得自己所理性和舒适的座椅位置;此外,由于车身尺寸和较宽的车身设计,保证了汉兰达足够的车内空间,即时在7人满员情况下,每位乘员的腿部和头部空间依然得到了有效保证,不会让车内乘员有局促的感觉。可以根据车主需求,放倒的第三排座椅,可营造出更大的储物空间。当你需要搬运一些货物时,也轻松能够将彩电等大件放入到汉兰达的后备箱中。一键式的后备箱按钮,更是充分考虑到了女性消费者在关闭此类掀背车型后备箱时的便捷性。

石家庄广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隶属于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庞大集团于2011年正式上市,品牌信誉、品质保障。

石家庄广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品牌专营店。公司主营车型有凯美瑞、汉兰达、雷凌致炫逸致。广顺店全体员工恭候您试乘试驾!


商家名称:石家庄广汽丰田广顺丰收路店
店面地址:石家庄长安区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元
2.0T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42.28
中型SUV
2.0T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