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捷豹-XF

超低价好车团购

西装/帽衫皆可驾驭 捷豹新款XF

2016-01-11 15:15:04
来源:新闻来稿 作者:温文雅

作为另一个派别的欧洲豪华品牌捷豹,于年关之际推出了第二代XF,售价51.8万-80.8万元,新车除延续前款的动感造型外,采用全铝车身瘦身190公斤,轴距长了51mm。虽然比不上那些加长的对手,但自身也有一定改善。标榜豪华与运动座驾的新款XF究竟实力如何呢?

外观总结:新款XF整体设计还是能够看到第一代车型的影子,但针对部分细节的调整让这一代XF变得更为年轻,也更具运动感。熟悉XE的朋友对这一带XF一定不会觉得陌生。

空间&动力总结:没有将轴距加长到3m级别的XF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算不上奢华但也不会显得很局促。不过车内的储物盒设计非常丰富且储物能力也很不错。

动力方面,新一代XF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动力配置,依旧提供2.0T涡轮增压和3.0L机械增加两种动力可选。搭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并不陌生。在驱动形式上新一代XF依旧以后驱车型为主,售价最高的3.0 SC S 高性能版配置适时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款XF成功瘦身190kg操控表现值得期待。

全文总结:新款XF此次对诸多细节的修饰和设计的变化使整车变得更为年轻,也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需求。在与同级别对手竞争中,豪华不输奔驰E,运动性能也不输给5系,可对手都已经为了中国市场而妥协,拉长了轴距,捷豹暂时在这个级别没有推出“XFL”不知道这样固执下去的捷豹是否能够反戈一击让自己的固执成为成功的筹码。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捷豹XF
捷豹XF
指导价:51.8-80.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1.8-80.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