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石家庄宝和BMW 2系邀您共度甜蜜冬季

2016-01-12 13:57:01
来源:经销商来稿 作者:梁红静

这一年接近尾声,也许没来得及陪爱人去欧洲共度甜蜜之旅。可是浪漫的感觉不一定身在异国才能领略。拿起你的滑雪板,带着你幸福的小家,丢掉琐碎和忙碌的工作,2016年1月10号,跟随石家庄宝和去往西部长青滑雪场,一起参加行者户外滑雪大赛吧。纵情户外,创新BMW 2系带你玩转自由。如果你热爱滑雪,如果你喜欢创新BMW 2系,那么快快加入我们吧!

纵情生活不仅要滑雪,当2015的时光渐渐远去,匆忙的过客也许毫无察觉,家庭事、朋友事、工作事……你的生活行程,被琐碎和忙碌填满了吗?当然,你可以对这种日子说不!与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一起,陪伴你的最重要的人共享温情生活,全方位呵护你和家人、爱人。

陪全家吃年终大餐,一键呼叫TA来安排。TA将免费提供接送服务和专属制晚餐,供你与重要的人共享温情生活,全方位呵护你和家人、爱人。TA就是无所不能的贴心暖男——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

从海洋之吻到田园轻亲,品味腌制三文鱼,扇贝、海鲈鱼等西式肉欲。从欧式味觉到甜蜜餐点。TA为你和爱人挑选的餐厅和菜品足够为你们的双人世界增添值得珍藏的回忆,再佐以意大利顶级红酒,好好享受异国盛宴。不用担心饮酒之后不能开车,TA提供的免费贴心接送服务,保证把你和爱人安全送回家。

身为辣妈潮爸的你,只需“呼叫”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前来接驾,载着你和宝宝去童趣乐园享用营养大餐。TA拥有你需要的大空间,装下小孩子的童心,也装下你与孩子的童趣。甄选云南稀有食材,配以滋补药材,煲一锅养生菌汤,让父母在冬日享受满满的营养,也感受到浓浓的孝心。

无论是让创新BMW 2系载你去滑雪还是抓住转瞬即逝的时间,和家人与爱人一起吃大餐。即日起,莅临石家庄宝和4S店,并参与创新BMW 2系试驾,即有机会免费体验创新BMW 2系旅行车贴心接送服务和年终大餐,和最重要的人一起去探寻年末的温情。



经销商名称:石家庄宝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北二环东路86号
经销商电话:0311-85663000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