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居家最实用 合资B级车这几款值得选

2016-01-13 16:11:06
来源:新闻来稿 作者:李建栓

在目前市场的合资中型车中,其实不少车型不仅实惠,品质也信得过。而对于消费者而言,还是想买一辆经久耐用、靠得住的车型,对于那些口碑好的车型销量也非常高,可见还是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三款B级车。

斯柯达 速派

外观方面,雾灯与下进气口一体式的设计,引擎盖上的中央线条一直下探到全新斯柯达logo处,两边线条与新增的两条瀑布格栅相连,增加了整车一致性。鲨鱼腮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十分抢眼,这也是速派年轻化的一个重要标志,虽然速派在时尚、年轻路线上下了不少功夫,但与上述几款车型比较还是有些稍逊一筹。

经典的T型布局,桃木纹色烤漆材质装饰,简约明了的中控台这些大众的经典元素都在速派身上体现出来,内饰给人很高的质感和豪华感,但同A3一样缺少凌渡那样的运动气息,但值得称赞的是比CC的内饰略显高贵,四幅式造型方向盘的中央喇叭区域呈梯形,造型十分新颖,实际使用起来也十分方便。

速派搭载了1.4TSI、1.8TSI以及2.0TSI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手动挡车型均使用5手动变速箱,而1.4T以及1.8T自动挡车型则使用了7速DSG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则放弃了原先使用的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转而使用在大众2.0T车型上使用颇为广泛的6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

马自达 阿特兹

阿特兹应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犹如猎豹一般的动感曲线在它的身上得以体现。如果说睿翼的外形还是基于第一代马自达6演变而来,那么阿特兹则没有半点马自达6的影子。红色是“魂动”设计下最经典的颜色,也最能衬托出阿特兹的动感与激情。

内饰方面同样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虽然和外观相比阿特兹的内饰要低调不少,但这套内饰依旧在当年获得了“沃德十佳内饰”的称号,并且用料和做工方面都值得称道。同时,其三辐式的运动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盘都给车内营造出了战斗气息,手感到位,实用性俱佳。

阿特兹目前有2.0L和2.5L两种动力选择,我们更加推荐2.5L车型,不仅是因为这款发动机动力更强,而且它与变速箱的匹配也更好,整套动力系统的配合相当默契。简单来说,更加充沛的动力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变速箱的换挡次数,让每一次加速超车都更加顺畅、从容。

标志 508

作为在东风标致产品线中的旗舰车型,标致508设计得有里有面。前进气格栅设计得窄而宽,采用镀铬材质,顶部配有标致LOGO字样,而狮子标识也毫无悬念的镶嵌在其中。前灯为爪型设计,活灵活现。侧面,硬朗的线条使它看起来沉稳大气。尾部,同样狮爪型的尾灯是一大亮点,造型非常赋有冲击力,并且在夜晚会有很高的辨识度。

标致508的内饰,设计的相当时尚大气。T型中控台设计的相当有层次感。运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非常精致,虽然设计复杂,但是一点也不浮夸。用料方面,其高配车型的座椅采用Nappa真皮包裹。中央大屏搭载了一套Blue-i车载互联系统,除了导航、多媒体、倒车影像等功能外,还支持24小时人工话务员服务,并有请求道路救援、车辆定位、报警等安防功能。在其它配置方面,它还有四轮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ESP车身稳定控制、HUD抬头显示、座椅加热/以及/按摩、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JBL音响、自动头灯/清洗/转向辅助、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记忆、后排遮阳帘/后风挡遮阳帘、自动分区空调、发动机启停、并线辅助灯诸多配置。

动力方面,508搭载了三台不同动力输出的发动机:2.0L、1.6T、1.8T。2.0L车型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00N·m。1.6THP车型采用单涡轮双涡管技术,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45N·m。而同样采用单涡轮双涡管技术的1.8THP车型,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于此同时,508全系匹配了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在悬架方面,标志508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布局,兼顾了良好的舒适性与操控性。

总结:上述三款车,都在运动性上有着足够的优势。从外观内饰设计做工或者是配置动力总成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