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车展解析铃木维特拉 小型SUV/四驱系统

2016-01-15 14:56:10
来源:经销商来稿 作者:甄玉星

 

在正式介绍前我还想唠叨几句,因为我原本的导语是这么写的:

维特拉,一款十个人九个人都会先入为主得认为是超级维特拉的换代车型。事实上如果你此时百度“维特拉”最先出来的也是超级维特拉的消息。但如果你有区别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和切诺基(Cherokee)的底子,也就不难理解超级维特拉(Grand Vitara)和维特拉(Vitara)关系。这种反人类,逆向思维的造车理念,也就难怪会让我们产生上述误会了。

好了下面开始正式开始车型介绍,首先是外观。

事实上,维特拉除了跟超级维特拉在名字上有些类似以外,其实两者真的交集甚微。基于iV-4概念车打造而来的全新维特拉,外观上也透露出些许的时尚感与未来感。这甚至让我怀疑,你确定这货量产了吗?

 

    

      

  

    

        

        

外观小结:从目前SUV市场的趋势来看,较大的SUV越来越向城市化靠拢(如新奇骏、CX-5等),而较小的SUV则越来越喜欢将硬派进行到底(如翼博、创酷以及本篇主角维特拉)。这么看来,铃木时隔多年才推出维特拉还是做足了市场调研工作的了。当然啦,外观说到底也就是个壳子,光靠卖相就想打动消费者的时代已经不复存在了。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