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出游好帮手 四款不同价位MPV车型推荐

2016-01-15 14:30: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红静

时间来到了2016年,元旦只有三天的假期,高速路还不免费,自然不会有很多人选择元旦期间自驾出游。再过半个月左右就是春节了,作为中国最传统的节日,显然没有哪个节日能与之媲美,在这个团圆的日子,全家人一起自驾出游,何尝不是一件美事,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四款不同价位的MPV车型。

此次给大家推荐五菱宏光日产NV200奥德赛夏朗这四款车型,它们的指导价从4万多元到30多万元不等,价格横跨多个区间,以便能够帮助多个层次消费者。

五菱宏光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跨界自主研发产品,外形设计流畅,“工”字形进气格栅辨识度非常高。最值得一提的是,截止到2015年11月,五菱宏光在2015年共销售578787台,当之无愧的成为销量王。

内饰采用上深下浅双色搭配,整体质感很强,不会给人很廉价的感觉,中控台布局合理,操作简便。配置方面,基本功能齐全,可以应对日常使用,中控台上方的石英钟为全系标配,对提升档次感起到一定作用。

车型推荐:五菱宏光 2015款 1.5L S1标准型

指导价:6.08万

经过升级改进后的S1系列可以说是宏光车型的主力军。虽然价位比其他车型要略高一些,但是S1系列的配置也比其他车型领先很多。多了ABS防抱死系统与制动力分配系统等,在安全性方面更有保障。而在S1的三款车型当中,又数这款标准型价位最为合理,虽然这款车型比S1舒适型与S1豪华型少一些配置,但是该有的实用性配置却都没有落下。

郑州日产NV200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合资MPV,它的造型简谱,没有花哨的设计,给人一种简单、实用的感觉,并且根据各地尾气排放标准不同,日产NV200也有两种不同排放标准的车型。简单、朴素的风格在内饰上得到了延续,中控台毫无疑问的采用了硬塑料,同级别车型中几乎都采用同样的材质。车内储物空间很丰富,实用性很强。

车型推荐:郑州日产NV200 2014款 1.6L 手动豪华型

指导价10.78万元

1.6L手动豪华型是全系中受欢程度最高的车型,虽然是最低配,但是它与高配车型仅相差倒车影像和后排出风口两个较为实用的配置,其他配置的意义并不是很大,如果你不排斥手动挡,那么1.6L手动豪华型是个不错的选择。

说到MPV不得不说奥德赛,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款车型商务气息明显减少,居家风格更加强烈,最低配车型也配备了单侧电动门,从次低配开始便配备双侧电动车门,使用非常便利。 内饰同样为居家风格,豪华感也比较强,中控台采用三种材质拼接,最下方为木纹饰板,层次感和档次感得到提升。空调控制面板采用触摸方式,虽然提升了科技感,但是实际使用中还是传统按键方便。

车型推荐:2015款 2.4L 豪华版

指导价:24.98万元

豪华版比舒适版价格高两万元,配置多了17寸轮圈、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前后驻车雷达、座椅电动调节等实用的配置。而配置更高的智享版与豪华版相比并没有明显的提升。

进口大众夏朗诞生于1995年,至今已有20年历史,凭借宽敞的空间以及较高的实用性,在欧洲有着不错的销量,由于进入国内后,关税等种种原因导致售价较高、销量不理想,但官降之后其性价比多少得到了些提升。夏朗造型上采用大众家族式风格的设计,看上去像大号的途安,LED日行灯带的造型令前脸更具韵味。 内饰风格依旧是大众经典样式,中控台有一条贯穿整体的木纹装饰,使其多了一份稳重感,各功能区的划分都相当明确,上手难度低,键位设计的合理性也早已得到验证。内饰的用料非常出色,中控台全部为软性材料覆盖,车门、中央扶手的手感也都很柔软。

车型推荐:2013款 1.8TSI 舒适型

指导价:28.96万元

夏朗2.0T车型指导价都已超过30万,动力却没有增强很多,故推荐购买1.8T车型。1.8T舒适型和标配型相差2.4万元,这个差价可以换来胎压监测、电动侧滑门、皮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和蓝牙电话,这些配置的确可以给我们的日常使用带来不少便利性和舒适性。夏朗2.0T车型指导价都已超过30万,动力却没有增强很多。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