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低价车 也能让你拉风又有面

2016-01-16 14:39: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红静

小编总会收到一些留言:“我今年22,想买辆与年龄相符的车,要求动力好点的。”还有这种:“我要价格合理,拉风,油耗低的。”还有这样要求的:“内饰要好,外形不要搓,不能贵哈。”对于以上要求,小编给你几个建议。

想要动力好的,不用太贵的,外形拉风的......你再等等吧,这辆车是你想要的。

本田 第十代思域
指导价格:待定

新一代思域出自欧美设计师之手,从外形来看很有轿跑的范儿,相比第九代思域做出了很大的改变。 可选择搭载1.5T的地球梦发动机,也可选择2.0L的自吸型发动机,动力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

内饰方面,相比9代看起来更加豪华,有层次感,适合年轻一族。不出意外的话,该车在今年就会上市。 要是新思域觉得贵的话,可以考虑一下下面这款。

北京现代 朗动
指导价格:10.58-14.98万

朗动作为伊兰特的继任车型,整体被设计得更加运动,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 动力方面可选1.6L发动机,也可选1.8L的发动机配置,表现还算不错。较低的价格使得朗动在市场上很受欢迎。  

虽然价格定位低,但是内饰却很良心。收放自如的中控台搭配双炮管仪表板的设计足够大胆新颖,俘虏了不少车主的心。这内饰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算得上数一数二的了。 要是追求操控的同志们,那么该选下面这款了。

长安马自达 昂克赛拉
指导价格:11.49-15.99万

昂克赛拉采用家族式“魅动”设计,直指年轻消费者。要是预算足够的话教授建议直接上2.0L排量的配置。如果对动力需求不是那么执着的话,拥有创驰蓝天技术的1.5L发动机会为你省下许多油钱。  

内饰表现平平,但是抬头显示系统让人觉得很高科技。此车的操控感很好,在同级别车子中名列前茅。

小编总结了一下,年轻人买车,想要动力好的,外表“倍有面儿”的,就期待下新思域;如果想价格便宜又不想车子显得“矮穷挫”那就可以关注一下朗动;想追求操控或者想省油的话可以选择昂克赛拉。小编只能帮你到这了。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