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长安铃木-维特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原力觉醒!维特拉大战冰雪登顶长白山

2016-01-25 13:59: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马静

 

年轻要勇于探索和冒险,有实力才无惧诸多挑战。跨年的钟声还在耳边萦绕,银装素裹的长白山便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冰雪嘉年华——长安铃木维特拉High翻长白胜景。维特拉携硬派基因、强悍性能和无忧安全等超高技能穿越北国之巅,视冰原如坦途,演绎了一段充满青春活力的“冰雪奇缘”。

并非所有城市SUV都可在雪地冰湖玩出趣,海拔2744米、-24℃等高冷环境下,维特拉拿什么驯服极致酷寒?的确,没有与生俱来的勇敢印记,怎敢挑战长白之巅。无论是在多弯、多坡的环山积雪公路上,还是极易打滑跑偏的冰湖之上,维特拉同级无双且荣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殊荣的纯进口1.4T发动机,与爱信原装进口6AT变速器完美匹配,以澎湃之心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和信心,与冰雪对决,用极速发出“I’m VITARA”的敢行宣言,助力驾乘者行得更远更稳。

同时,提供自动、运动、雪地和锁止四大模式,与路虎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赋予维特拉矫健敏捷的拳脚,攀爬雪墙或驭驱冰面均如履平地。切换到雪地模式,维特拉能够精准监测四轮运转状态并及时合理地分配扭矩,有效增加在打滑路面上的牵引力和摩擦力,确保在雪地/光滑路面也能做风度翩翩的优雅“绅士”。配合黄金比例车身提供的超强稳定性与高通过性,维特拉驰骋极限路况也不费吹灰之力,不管你是“漂移派”或是“抓地党”,谈笑间轻松征服冰天雪地。

另外,打开双层全开启式全景天窗,踏雪寻梅饱览天池风景等亦如探囊取物;而维特拉搭载的拥有8.7英寸超大红外触摸屏的Infotainment影音娱乐系统,以娱乐影音、精准导航、蓝牙功能和Apple CarPlay智能手机互联互通等多项功能,在荒凉雪原既可为驾乘者指明前进的方向,还能带来丰富多彩的智能互联生活,简直让“科技控”和“手机控”们大呼“惊呆了”。而 ESP、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等高达20余项主被动安全配备,则打造360度固若金汤的安全体系,助力驾乘者抛开一切顾虑,一路将激情进行到底。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维特拉用强悍的性能一路完爆冰雪关卡,用实际行动将“敢做、敢拼、敢担当”的勇者精神诠释得淋漓尽致。

  

   

这场与雪山的邂逅不仅是对维特拉卓越实力的检验,也将激活每个热血青年的维特拉因子,成为年轻人青春修炼手册中弥足珍贵的篇章。历经冰雪的洗礼,满怀雄心壮志的年轻一族和“青春代言人”维特拉,收获的不仅仅是磅礴壮丽而又新奇壮阔的美景,还将一起站在雪山巅峰对全世界大喊“I’m VITARA,I'm coming”的青春宣言,领略“山高绝顶我为峰”的拼搏精神和领先时代的时尚品味。

石家庄天和长安铃木维特拉火爆抢订中,售价9.98万元起,喜欢的年轻朋友们赶快来抢购阿!

地址:北外环路与胜利北街交口西南角
电话:0311-85339506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维特拉
维特拉
指导价:9.98-15.9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5.98
紧凑型SUV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98-15.98
紧凑型SUV
1.4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