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商情>正文

河北骏通现代“百城万人答谢会”已开启

2014-07-16 11:53: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活动名称:北京现代百城万人答谢会

活动时间:2014-7-19

征集截至:2014-7-18

活动车系:现代ix35 | 现代朗动 | 现代名图 | 现代全新胜达 | 现代瑞纳| 现代索纳塔八 | 现代途胜 |现代瑞奕| 现代悦动

所在城市:河北石家庄

北京现代Family计划——百万车主换新升级

这是一场视觉的盛宴,这是一场心灵的享受,这是一个购车者与换车人的福音!北京现代Family计划——百万车主换新升级大型活动已火热启动,即日起报名参加北京现代“换新升级”大型置换会活动,即可享受“免费评估、超值旧车回购、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以及万元购车聚惠”四重大礼! 现场参与活动更有机会赴韩国仁川享亚运盛宴!机会千载难逢,北京现代邀您与家人Party共享!

北京现代百城万人答谢会

\

北京现代厂商为答谢新老客户,特举行“百城万人大型答谢会”活动,以回馈支持并关注北京现代的新老用户, “北京现代百城万人答谢会”于2014年7月19日震撼登陆石家庄,届时千元超大奖品集体轮番上阵等您来拿,同时还邀请电台名嘴前来助阵,现场版《新石门客栈》、知名模特现场走秀、足球宝贝带您感受巴西世界杯足球盛宴让你彻底过足瘾,精彩节目、周到服务、超低价格以及专业顾问的车辆讲解等环节让您应接不暇,满载而归,期待与您一起共享北京现代石家庄经销商带给您的购车盛宴!

不管您是第一次购车,还是置换新车,这里都是您的不二之选!

此次活动厂家直销,优惠到底!还在等神马?北京现代带您嗨起来!

南二环 河北骏通店 86126999

售后预约:0311-86137799

24小时救援热线:0311-86125611

二手车专线:15931155592

路骏租车:13831135600

南二环与建设大街交口东行200米路北

\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