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新闻>正文

460万的宾利都自燃了你还敢相信什么车

2016-02-19 02:30:00
来源:转载 作者:转载

2015年3月1日,浙江省义乌市苏溪镇人民路,一辆金色宾利轿车突然起火,10余分钟内窜出的火苗就将轿车烧成一具“空壳”,火被扑灭后,这辆460多万的豪车也彻底报废。初步调查显示,这是一起副驾驶室部位空调机起火导致的自燃事件,排除人为纵火的可能。

事发后,保险公司理赔人员赶到现场勘查,查询发现宾利轿车没保自燃险。“这种情况下,我们没办法理赔。”听了理赔人员的话,胡先生懵了。他说,宾利轿车每年的保费要5万多元,但自己并没注意保了哪些险种。

每年保费没少交,需要用的时候发现保险公司不赔,相信有不少车主也曾遇上过这样的倒霉事。在投保之前,由于险种众多,很多车主常常不知道这些险种具体都是什么用的,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险种也是一头雾水。在各车险种类都有其不同的用途,选择车险时不能光比较价格,而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险种。

“自燃险”根据购车年限,决定是否购买

“自燃险”指因车辆电路、线路、油路、供油系统等发生问题引发火灾,造成了投保车辆损失,以及被保险人在发生该保险事故时,为减少保险车辆损失所支出的必要合理的施救费用,由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保险专家建议,2年内新车一般都在质保期内,基本上没有必要购买“自燃险”,如果车辆使用年限比较长、机件较老化、经常长途营运的车辆则都应当购买“自燃险”。“自燃险”的保险金额一般按保险车辆的实际价值确定,保费并不高。汽车发生自燃后,保险公司将根据车辆损坏的程度进行相应的赔偿。

到底是国产车好还是外资车好?

很多人都觉得买个外资车或者买个合资车有面子、质量好,但是你真的觉得那些贵的车就比国产车好很多倍吗?

大众车断轴、法拉利车毁人亡、连车中之王的宾利都自燃了,你还觉得贵的车就有贵的保障吗?

国产车有个小声小响、小刮小蹭的大家就哇哇直叫,合资车和外资车出了人命都就沉默了,这是为什么呢?

对外资车和合资车我们的容忍度高过对国产车的十几倍,不是真的因为国产车质量差,而是因为我们都习惯了崇洋媚外,死要面子活受罪。

现在人们的选择是什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清醒过来,国产车的质量、外观、性能、舒适型开始日趋成熟。比如江淮汽车,经历了50年的锤炼,将技术融汇到实践中,不断的试验不断的改进,如今的江淮汽车,无论在外观、内饰、性能、安全性还是价位上,都做到了行业的最前端,价位放在了平民百姓跟前,让每个人都能实现有车梦,并且不为售后高额的维修、保养费犯难,这就是国产车不声不响的作为。现在街上的车越来越多,很多人已经想开了,车,就是一个代步工具,什么合不合资的,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价位合适的、有售后保障的就是最好的。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