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新闻>正文

石家庄中山路上有围挡?驾车出行要注意

2016-02-19 02:30:00
来源:转载 作者:转载

记者从石家庄市城管部门了解到,中山路东大街至建华大街段雨污分流工程已开始施工,预计3月5日可完工。期间,施工路段交通压力较大,交管部门建议可绕行和平路、裕华路。

上午,记者在中山路民心河东线附近看到,在道路北侧的围挡内,一条污水管道已经铺设完毕,施工人员正在对管沟进行回填。

记者了解到,中山路(东大街至建华大街)段排水系统现状为雨污合流,我市计划对其进行改造,但考虑到交通压力较大,结合地铁施工才开始进行。而此次施工后,可实现该路段的雨污分流。


为增加道路的耐用性和减少施工对空气质量的影响,此次管沟施工,没有采用普通的渣土回填方式,而是采用了一项新工艺。本次施工主要是采取混凝土中掺假5%的水泥,那么这种工艺能够使地基更加牢固,道路的使用年限更久。

施工期间,施工路段沿线单位车辆实行“右进右出”;保证中山东路与东大街口非机动车和行人横穿,中山东路与体育大街口、育才街口、建华大街口互通。其中,中山东路与体育大街交叉口的东口、西口禁止机动车左转弯。

因围挡占去了较多路面,这段中山东路交通压力较大,长安交警大队提醒广大驾驶人,可经建华大街、建设大街等绕行裕华路、和平路。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