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新闻>正文

石家庄男子丢车报警 却另有隐情

2016-02-20 02:30:00
来源:转载 作者:转载

 

年前年后,聚会增多,好友相见喝几杯无可厚非,但是近日石家庄市民张先生在跟朋友喝完酒后遇到了个麻烦,他的轿车不见了。可是民警在帮他寻车过程中,却发现这车丢的很蹊跷。

张先生报警时,已经是凌晨5点多,他和朋友站在金马市场路边特别显眼。

张先生吃饭前,把自己的桑塔纳轿车停放在路边,可现在车却找不到了,经检查确认,车钥匙还好好的在自己兜里,那这车跑到了哪里呢?

张先生怀疑自己的桑塔纳车被盗了,但民警经过询问了解到,张先生的桑塔纳车已经开了七八年,被盗的可能性不大。同时,张先生停车的位置在饭店门口,并没有违法停车,所以应该也不是被拖走了。

民警经过询问发现,张先生和朋友都喝了不少酒,有些细节回忆不起来,那会不会是记错了停车的地方呢?于是民警让张先生询问一起喝酒的其他朋友,有没有人动过车。可是在问过几个朋友后并没有得到有价值的线索,只有一个朋友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朋友的单位就在附近,于是民警跟张先生一起到该男子单位了解情况。

刚到朋友单位门口,张先生就发现他找了半宿的汽车竟然好端端地停在楼下。

原来,张先生怕车停在路边不安全,让朋友先将车放到了他们单位楼下,放好车后朋友又将车钥匙还给了张先生,这个过程却被他遗忘在了酒精里,这才闹出了寻车的乌龙事件。

这乌龙闹的也真是让人也醉了。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喝酒别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样既可以保证行车安全,又不会闹出笑话了。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