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新闻>正文

庄里这些路口“禁左” 好多司机不知

2016-02-20 02:30:00
来源:转载 作者:转载

 

为了让省会石家庄交通更加顺畅,市区近期改造调整了一批禁左路口及单行道,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出门要多注意交通提示牌。

在东岗路怀特家具城南出行口,记者注意到禁左标牌已经安装使用,为更好的缓解该商圈和43中交通高峰的双重叠加,该路段的禁左时间段特意标明为17点到19点。

裕华交警告诉记者:禁左的原因就是经常出现一辆车左拐,然后压着一串直行车走不了,早晚高峰时容易出现拥堵现象,所设置这个禁左。

据了解,由于此次交通规则变化范围大、数量多,在一些路段违法行为依然存在。在槐安路自东向西行至雅清街口时,尽管路口已设置了明显的禁左路标,可仍有部分车辆从这里左转,记者观察发现,违法车辆多数为私家车。

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调整重点是对一些人口密集区域、小街巷的单位门口和商业场所进行禁左,一律实行“右进右出”,包括合作路、水源街、青园街、健康路、谈固东街等。

而本次增设单行道和禁左路口限行时间也不一致,有的是全天候限行,有的则是早晚高峰时段限行,广大驾驶人一定要认真识别交通标牌。

交警表示:如果违反禁令标识标线,将记3分、罚款100元。

下一步,交管部门将安装电子监控设备,对违法车辆进行抓拍。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一定要做到依法行驶。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