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新闻>正文

这车卖一辆就亏3000万,还连续买了12年

2016-02-22 02:30:00
来源:转载 作者:转载

 

说起布加迪威航,大家都是如雷贯耳。对于一辆汽车,能够做到享誉全世界也是没sei了。可你知道吗?在华丽光鲜的背后,布加迪威航竟然是亏本的,每卖出一辆要亏3000万哪!听起来是不是还吓人?

布加迪威航每辆亏损3000万

我们可以先来看一组数据,从2005年到2013年,布加迪威航一共卖出了400辆,一共亏损了19.2亿美金,折合每辆车亏损480万美金,相当于3118万人民币。

布加迪威航国外售价175万美元,国内售价可达2500万人民币,如此高昂的价格,竟然还会亏本,实在让有些百思不得解。

那到底亏在哪里呢?我们今天就来看个究竟。

到底亏在哪里?

如果跟大家说,布加迪威航的研发成本和制造成本非常非常高。它的零部件可达3500个,是普通车辆的2倍,它的刹车系统可在1800℃的高温下工作,而普通车辆的刹车在1300℃就失效了;它的轮胎是米其林专门打造的,价值17000美金,流水线生产时间长达一小时,而普通车辆的轮胎只需要30秒。

看到这里,想必大家也就能理解这辆车为什么会亏3000万了吧,当然亏本的顶级超跑并不是只有布加迪威航一家,像法拉利的拉法也在此列。

恩,这才是真正的赔本赚吆喝啊!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