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新闻>正文

骗国人好久:丰田一车当做两车卖?!

2016-02-22 02:30:00
来源:转载 作者:转载

花冠引入国内历经4次改款。整车轮廓圆滑流畅,没有任何犀利的线条和棱角,这也是当年最主流的设计风格。头灯采用卤素光源、带透镜、远近光一体。内测的线条的LED灯伴随示宽灯开启。

反光镜可视范围相当大,相比一些车为了造型在此处做牺牲,花冠的反光镜明显实用性更高。顶配车型提供原厂四探点倒车雷达,其他车型智能后期加装,如今的后市场,这都不叫事。

花冠10年间的4次改款,整体依旧是丰田曾经的中庸风格,外观调整集中于细节之处,更好的视觉层次感呈现在了车头与车尾处。

大家再来看看卡罗拉,与花冠到底有没有神秘明显的区别?

全新卡罗拉的设计上终于赶上了时代,它打破了丰田中庸的风格,变得更有个性和运动感,但车子前脸似乎太不像丰田了,需要时间适应。全新卡罗拉也有类似新威驰那样的空气动力学导流鳍设计,理论上能降低风阻和噪音。

车子侧面感觉还是比较丰田的,线条简洁明快,因为轴距增长到了2700毫米,全新卡罗拉看起来显得更大气,甚至都让人觉得有些像凯美瑞了。

车尾设计比前脸好看多了,更协调,有立体感,同时比较运动,尾灯尺寸大,造型犀利,比较符合年轻人口味。

大部分人都希望车子能够再运动一点,毕竟这是汽车的本性,就好像我们都希望姑娘再漂亮一些。但每个设计师对运动的理解不同,所以最终出品千差万别。

全新卡罗拉造型特别硬朗,它通过很多平面来营造立体感,而不是线条,比如前后保险杠、车侧等等。头尾灯则用锐利的边角让车子更犀利。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