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新闻>正文

友谊大街不断交维修夜间出行一定要注意

2016-02-29 02:30:00
来源:转载 作者:高景玉


针对友谊北大街热力施工后路面下沉、网裂等现象,石市道桥处将于2月26日至3月底对友谊北大街(友谊公园门口至翔翼路)进行道路注浆施工。此次施工全部安排在夜间,施工期间部分路面将留有数量不等的注浆孔,敬请来往车辆和行人注意通行安全。

近两年,由于热力施工回填不实,友谊北大街(友谊公园门口至翔翼路)道路出现大面积空洞、下沉和网裂现象,严重影响道路的使用功能和市民的通行安全,市民反应强烈。鉴于该路段被大面积开挖后,基础回填质量差,为缓解交通压力,在保证不断交的情况下,经现场勘察,采取先注浆加固道路基础,再对路面进行统一整修。施工全部安排在夜间,早高峰到来之前,施工设备和人员全部撤离,恢复交通,请夜间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通行安全。

小编提醒您夜间行车遇到施工路段

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1、夜间行车通过施工路段时,既要注意施工部门设置的灯光信号,还要注意对方来车的灯光信号。

2、当路面较窄和路基不坚实时,发现对方来车灯光变化应主动停车想让,不要强行争道。

3、如果路况较差又有弯道改线导致视线不良时,应主动下车查看之后谨慎驾驶通过。

夜间庄内道路状况不是很拥挤,小编建议大家出行还是尽量绕行!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