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新闻>正文

北汽新小型SUV搭1.5升引擎

2016-02-29 02:30:00
来源:转载 作者:赵博

北汽绅宝2015年陆续投放X65、X25两款全新SUV产品,SUV产品线已增加至3款,2016年北汽绅宝还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 X35。网通社从国家环境保护部获得了北汽绅宝X35的审批信息,新车将搭载型号为A151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对于新车的上市时间,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蔡建军此前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北汽绅宝全新小型SUV X35将于2016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与江淮瑞风S3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从国家环境保护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北汽绅宝全新小型SUV X35将搭载型号为A151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目前已在绅宝X25、D20等车型上搭载,额定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可达148牛米,动力输出较为强劲。此外,北汽绅宝旗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已在相应车型上搭载,动力输出大幅超越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从车型定位来看,未来X35有望搭载1.5T。
 

从北汽绅宝的新车规划来看,企业将加速对SUV产品阵容的扩充节奏,逐步形成对SUV各个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北汽绅宝全新小型SUV X35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采用黑色网状上下进气格栅,头灯组以及雾灯区的布局协调,整体呈现“X”型前脸。侧身线条简洁、造型流畅,配备双五辐铝合金轮毂增添了运动感。
 

  

目前国内小型SUV细分市场销售形势依然非常火爆,因此竞争也较为激烈,这一细分市场中不乏江淮瑞风S3长安CS35等主流车型,其中江淮瑞风S3在2015年累计销量接近20万台,长安CS35则接近17万台,北汽绅宝X35上市后,将与这些车型展开正面竞争。从动力输出来看,北汽绅宝X35与江淮瑞风S3相比更有优势,且绅宝X35油耗也更低,新车上市后将非常有竞争力。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