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新闻>正文

因为这个原因被吊销驾照也是醉了!

2016-03-01 02:30:00
来源:转载 作者:高景玉

 

亲,你拿绿标了吗?二月二十九日将是本月最后一个工作日,没拿到绿标的朋友们抓紧时间啦!3月1日起,市区禁行区域内行驶黄标车、无标车将被罚款、扣分。回复“绿标”查看申领注意事项。

最近下面这条信息在开车盆友中转疯了!碰瓷手法层出不穷,如果遇到碰瓷人叫你“没事你走吧”,千万不要以为自己人品爆发遇到好人,如果你不报警,有可能叫你终身吊销驾照!

转发给开车的朋友:只能相信110!

某网友说:一个朋友开车碰倒了闯红灯的自行车,下车将他扶起,说打110吧,对方说没事你走吧。车开出4、5百米后想想不对,就自己打了110报备,结果警察让开回事发地。天哪!那人竟然已报警,说被撞,车逃逸!警察说道,还好你们报警了,不然等我们找到,就不是私了能解决的了!发文给各位开车的盆友,碰瓷已无真善美!!!

其实这样的碰瓷已经不是用钱可以解决、私了的了。如果撞人逃逸,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对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的司机,不论其造成交通事故后果的大小,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都将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

这样的碰瓷,是不是可以以损人不利己来论处呢?真不知道现在的人心是怎么长的……快转发给开车的朋友吧!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