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新闻>正文

新华路二桥到四桥路段使用测试治堵

2016-03-03 02:30:00
来源:转载 作者:高景玉

 

为了寻求缓解二桥到四桥这一片区的交通拥挤问题,交警部门日前在新华路八中附近路口测试使用环岛路口,但临时设立的环岛路口测试并没有让该片区拥 挤的交通得到缓解,反而造成更大的堵塞。对此,交警部门表示:本周将在该路口加设临时红绿灯继续测试环岛路口,以便寻求最佳方案缓解该片区的交通堵塞。

当天下午4时许,记者在新华路八中路口看到,临时设立的“环岛”已经安装完毕,以黄色与红色为主的环岛更是把路口点缀得十分显眼,电动车、摩托车以及小车都在有序的通过,充分展示了环岛的魅力和作用。

但仅过了一个小时,在遇到上下班高峰期时,面对突然增加的车、人流量,环岛便失去了调节作用。电动车、摩托车横穿直撞,通过路口的小车被夹在路口中 央,根本无法移动,交通瞬间拥挤起来。尽管环岛四周都有交警指挥交通,可记者在现场看到,从四桥方向开来的小车还是堵到了江滨豪园,从二桥方向开来的车辆 也堵了上百米。

对此,交警四大队蒋队长表示:此次在新华路八中路段测试环岛,主要为了寻求缓解二桥到四桥这一片区的交通拥挤方案。环岛路口的设计,就是让车辆通过 路口空间的流转,最终实现缓解交通堵塞,但由于经过该路段的车辆太多,已经超越了道路的交通承受能力,加上电动车与摩托车等不合理的行车,环岛路口测试并 不成功。本周将在该路口加设临时红绿灯继续测试环岛路口,以便寻求最佳方案,缓解该片区的交通拥挤问题。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