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新闻>正文

国产奥迪全新A4L实车曝光 有望6月上市

2016-03-14 02:30:00
来源:转载 作者:高景玉

 

近日,互联网上曝光了一组国产奥迪全新A4L实车路试图片。据悉,新车将于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并计划于6月正式上市发售。

小贴士:作为一款豪华品牌入门级中型车,奥迪A4L的竞争对手包括了奔驰新C级、宝马3系凯迪拉克ATS-L等车型。

国产奥迪全新A4L实车曝光

从本次曝光的实车来看,国产奥迪全新A4L延续了海外版新一代A4的设计风格,并配备了棱角更加分明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此外,全新A4L高配车型还配有LED矩阵式大灯。而在尾部造型方面,新车尾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

车身尺寸方面,海外新一代A4的长宽高分别为4726*1842*1427mm,轴距为2820mm,国产车型加长是肯定了,但具体数据目前还不得而知。此外,新车基于MLB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经过一系列轻量化设计之后,车身重量相比上代车型减轻约120kg。

奥迪全新A4官图

动力系统部分,国产奥迪全新A4L将分别搭载EA888系列2.0TFSI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2Ps,峰值扭矩37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一套quattro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经过长达7年的等待,奥迪A4终于迎来了全新换代的时刻。与近期发布的一款款奥迪新车相同,新一代奥迪A4依然主打科技化路线,基于新平台打造、最新家族化设计、搭载全新动力总成都让全新A4实力大增。在过去几年中,奥迪A4L所霸占的入门级豪华中型车市场份额正不断被北京奔驰新C级、华晨宝马3系所吞噬,而即将上市的国产全新奥迪A4L则有望在进一步提升销量的同时延续过往在市场方面的良好表现。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