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小改动 动力大提升 实拍新宝马7系

2013-06-20 07:1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峰波 0人参与 0条评论

动力方面:

2013款宝马730Li搭载N52B30型号的3.0L自然吸气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到达258马力(190kW)/6600rpm,最大扭矩310N?m/2600-3000rpm。其拥有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可变气门升程、缸内直喷以及单涡轮双涡管技术,并进行了重新的调校,在燃油经济性以及二氧化碳排放量上都有更好的表现。

外观小改 动力大提升 实拍全新宝马7系

外观小改 动力大提升 实拍全新宝马7系

外观小改 动力大提升 实拍全新宝马7系

编辑点评:宝马7系作为宝马汽车旗下的旗舰车型,在这次的中期改款可谓事无巨细,由内到外都进行了恰到好处的升级改良。配备了随动转向功能的全LED大灯、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编程全彩数字仪表盘、重新调校的动力系统等多项配置。众多的升级都让宝马7系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有了更强的竞争力,相信宝马7系在豪华车市场能够开辟出一片新天地。另外,编辑从石家庄宝和宝马4S店了解到,“2013 BMW & MINI Experience Day 感受完美”活动将于7月6-7日登陆石家庄宝和4S店,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内咨询报名事宜。

[责任编辑:孙峰波]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