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景逸SUV

  • 厂  商:东风风行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6L
  • 变速箱:MT
  • 结  构:SUV

城市紧凑型SUV——全新景逸X5到店实拍

2013-08-02 00:3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疆琪 0人参与 0条评论

动力方面:

城市紧凑型SUV——全新景逸X5到店实拍

景逸X5搭载了三菱4A92 MIVEC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和最大扭矩155Nm都保持不变。另外,采用了德国博世九代电脑管理系统,并配备高科技的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再加上空气动力学流体的车身外形,使行驶油耗大幅度的降低,达到了同尺寸,同重量,同排量车中最小油耗,景逸X5车型达到同排量轿车的油耗,其最主要的是技术领先。景逸X5国家工信部认证综合油耗6.6升/100公里。景逸X5高速公路行驶120公里/小时,油耗在5.4升以内。

城市紧凑型SUV——全新景逸X5到店实拍

变速箱方面的信息目前还不确切,不过据猜想,除了五速手动变速箱的配置外,应该还会有五速自动变速箱搭配1.8T发动机的配置,因为此前这套成熟组合已经出现在景逸大两厢车型上。  

       城市紧凑型SUV——全新景逸X5到店实拍

编辑点评:从景逸X5的身上不难看出景逸SUV的影子,但是景逸X5外观造型上更显时尚大气,整车设计上更具紧凑型城市SUV的味道。内饰方面还算不错,空间方面依然具备相对优势,加上之前像ESP这些亮点的配置,这款SUV车型具备不错的综合实力。当然,最为关键的还是它的销售价格,如果它的销售价格依旧与敬意SUV8-9万元的价格相近,相信将要推出市场景逸X5会给同级别自主品牌SUV带来一定的压力。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刘疆琪]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