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北京现代-ix35

  • 厂  商:北京现代
  • 级  别:SUV
  • 发动机:2.0L 2.4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SUV

儒俊与硬朗的结合 实拍2013款现代ix35

2013-08-16 00:1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疆琪 0人参与 0条评论

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新款ix35与2012款车型相差不大,新ix35增加TFT彩色超级仪表盘,低配车型装备4.3英寸彩色多媒体控制面板,高配车型装备7.0英寸DVD导航系统。 

\

现代ix35方向盘是典型的现代设计,四辐式方向盘银色装饰从多功能按键处一直延伸到最底部,多功能按键的功能控制也相当丰富,增加了操控的便利性。

\

ix35采用了纯黑色的内饰,看起来十分运动,并且在方向盘、中控上辅以银色仿金属装饰,个性、运动、时尚之风迎面扑来。中控台设计同样运用了一些外形设计方面的元素,显得非常流线。配置方面,双区空调、无钥匙启动系统、全景天窗等都可以在配置单中找到。 

\

\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刘疆琪]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