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只要你想 小资生活就不是梦!

2016-02-13 02: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马静

 


福特嘉年华

7.99-12.29万

关键词:卿本柔情

福特嘉年华真的可谓柔情似水,简单大方、绚丽时尚的设计风格,非常引人注目,匀称的车身比例,造型优美独特犹如天使之翼班的后车尾,使车辆整体更加绚丽别致,这也是全车最为引人瞩目的一大亮点。

福特嘉年华之所以受女性钟爱,内饰也占据一大部分,硬塑料的中控台,炮筒式的车速和转速,黑色的内饰主题色都给人一种很强的运动感,让人觉得有内涵且低调。

至于空间,福特嘉年华更是被大众所推崇,许多人都说连折叠自行车放进去,都轻松自如,这样的一款车,你还不心动?

 

总结:四款车在颜值,配置,性价比,空间等方面都各有所长,喜欢欢缤纷的可能会选致炫、有点硬气的可能偏向于晶锐、热血点的可能会钟爱POLO、娇气的的可能会更爱嘉年华。那么,想必你已经选好了吧,赶快行动吧!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