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森林人获评最佳公益活动SUV奖

2014-03-03 11:38: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1月18日,由中国SUV网互动传媒、《中国SUV周刊》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SUV年度车型”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斯巴鲁旗下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在众多品牌车型中脱颖而出,获评“最佳公益活动SUV奖”。包括本次评选在内,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凭借在公益环保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近期已多次获得奖项。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金勇先生亲赴颁奖现场领取奖项“2014中国SUV年度车型”评选是汽车业内媒体为服务于中国SUV汽车市场,探寻中国SUV市场的新风向而秉承专业目光、独到见解,以公平、公正视角打造的SUV汽车奖项。本次评选由20位中国主流媒体嘉宾担任评委并得到了众多读者、网友的广泛参与,最终产生18个奖项。斯巴鲁凭借此前对多个社会公益活动的积极支持,旗下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赢得“最佳公益活动SUV奖”。这也是斯巴鲁继前不久被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授予生态保护优秀企业荣誉证书、在《旅游休闲》“2013年度旅游大奖”评选中获评“最佳环保汽车”之后又一次赢得表彰公益行动的奖项,充分显示出社会各届对于斯巴鲁支持公益、支持生态保护行动的认同和赞许。

\

斯巴鲁在致力于追求汽车技术发展和生产节能环保的高性能汽车产品的同时,一直积极关注和支持中国的公益和自然生态保护事业。早在2012年底,斯巴鲁即与国家林业局下属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共同发起了“森林生态保护项目”,并通过这个项目在中国31个自然保护区内冠名认养了生态保护林,向这些自然保护区捐赠资金和31辆Forester森林人用于森林保护。与此同时,采用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等独特汽车技术的斯巴鲁汽车,行驶性能出色,车内空间宽大,因而非常适合长途出行,堪称汽车中的远行专家。为此,2013年斯巴鲁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31座森林星之旅”大型环保理念宣传活动,带领全国各地斯巴鲁车主在远行中实现与大自然的接触,感受绿色森林带来的乐趣并在远行中唤醒对自然生态的保护意识。这一取得巨大反响的活动为推动中国森林生态保护事业起到积极的作用。

\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金勇先生作为厂商代表亲赴颁奖现场领取了奖项。他表示,斯巴鲁作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今后将会以更多具有可靠质量和卓越性能的车型来满足中国消费者需要,同时,也将继续对中国的公益、环保加以支持和投入,为建立和谐生态环境而努力。

现斯巴鲁石家庄店内多重豪礼等您拿,购14款傲虎送价值3799元微单,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部分老款车更有钜惠,新车置换更可尊享5000元豪礼,详询0311-87755077.还等什么,赶紧进店抢购吧!

爱车、玩车、懂车就选斯巴鲁

【联系我们】石家庄鑫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 址】石家庄北二环东路86号(河北国际汽车园区)

【销售热线】0311-87755077

【售后热线】0311-87718515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3.98-33.4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3.98-33.4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