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商情>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河北世纪一汽大众足球仲夏夜--邀您光临

2014-07-04 16:35: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迎来了4年一次的足球盛会,2014年巴西世界杯于6月13日凌晨正式打响,恐怕有很多球迷又开始熬夜看球了,对于真正的球迷来说,熬夜看世界杯是无可厚非的,熬夜看球的球迷里恐怕大部分都是男性同志,而有车的车主恐怕也是男性朋友居多吧,有车的球迷在看世界杯的同时也不要零落您的爱车啊。

河北世纪一汽大众在世界杯期间,关爱熬夜看世界杯的一汽大众车主,更关爱您的一汽大众爱车,我们定于7月8日,世界杯休赛日邀您到河北世纪一汽大众售后部为您的一汽大众爱车进行“体检”。活动当日,参加活动的客户享受当天维修保养工时7折加免费四轮定位的服务。

活动当天,您的爱车在售后检修的同时,晚上我们还会招待参加活动的客户吃烧烤,喝啤酒,最后还会派车送您回家。(我店出车出司机,服务为送人服务,建议您想喝酒的话把车先开回家。),晚上有吃有喝的同时,我们还有热情演艺,互动小游戏与现场抽奖。奖品丰富,绝对不会叫您白来哦~(原厂户外运动套装,52CM正品世界杯吉祥物玩偶,原厂水杯,便携音箱等等)

\

由于场地与工位有限,所以报名名额有限,如果您想参加我们的活动,抓紧机会赶快拨打电话报名吧~~~

活动报名电话0311-86129771转2,接电话的是我店的服务顾问,您说明情况在服务顾问处报名。

吃烧烤,喝啤酒,看表演,做游戏,最后还能抽大奖,最重要的是参加活动工时打七折,您还在犹豫什么,河北世纪足球仲夏夜欢迎您的参加。

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

河北世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1-86129771

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647658913

地址:石家庄南二环与建设大街交口东北角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3.18-21.88万元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3.18-21.88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