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新闻>正文

买不起电动汽车?用不了五年将彻底改变

2016-03-02 02:30:00
来源:转载 作者:高景玉

 

虽说现在新能源汽车,尤其是电动车的价格让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但似乎他们并不需要等待多久就能迎来这类汽车的降价。

日前,据彭博新能源财究经公布的研报告中表示,电动汽车的成本将随着电池的降价而降低。即便是面对低油价,电动汽车在2020年代也能够在价格上与汽油或柴油车一较高下。

报告表示,2025年之前,电动汽车的价格也会下降,不过总花费还是高于燃油汽车。

而电动汽车在环境保护方面要做的更好。如果电动汽车在2040年能够占据汽车保有总量的1/4,那么全球每天消耗的原油量将减少1300万桶,但用电量将增加1900TWh——相当于去年全球电力需求的8%。

报告预测,在2040年,电动汽车的销量将达到4100万,占据轻型车销量的35%。

“在未来几年中,传统汽车的价格优势将继续存在,因此我们预计电动汽车在轻型车市场中的销量不会超过5%,”报告的作者及高级分析师Salim Morsy说道,“但是,这个成本比较将在2020年代彻底改变。”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