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新闻>正文

庄亲注意啦!骑电动车逆行要罚款30元

2016-03-03 02:30:00
来源:转载 作者:高景玉


交警对违章过路口的行人进行教育处罚。

2月24日,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组织开展文明交通行动,集中整治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教育和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自觉遵守信号灯,守法出行,文明出行。

行动现场

19辆违法非机动车被查扣

上午9时35分,记者在裕华路与青园街路口看到,共有8名交警、4名协管员在路口值守。一名骑电动自行车送外卖的青年男子在通过路口时闯红灯,当即被交警查扣。交警对他开具了处罚单,要求其到银行缴纳10元罚款,才可以将被查扣的电动自行车骑走。

9时40分,又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士走逆行被交警查扣。该女子却不停地争辩着:“好多人都这么走啊!凭什么就扣我啊,这不公平!”交警耐心地对她进行了交通法规教育,并依法对其处以30元罚款。

交管部门

持续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

石家庄市交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举全警之力,施超常之策,“以道路为战场,以路口为阵地”,全力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方案的要求, 交管局将对主城区内的50个主要路口,分批次进行治理 。

坚持教育与处罚并重,通过视频监控、执法记录仪等,实时拍摄非机动车、行人不文明交通行为;按照“全面禁行、突出重点”的工作思路,切实加大对三环以内特别是客运站、火车站、集贸市场等重点区域机动三轮车、电动三轮车、人力营运三轮车的管控力度,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