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新闻>正文

只用3招就能询到新车的底价!

2016-03-03 02:30:00
来源:转载 作者:高景玉


新年伊始,不少消费者都想在新的一年推出优惠活动之际,以优惠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新车。其实,平时只要学会几招,无需苦苦等待,即可享受优惠价格。

1、平时多关注网上行情,消费者在选定自己心仪的车型后,应通过网络对关注该款车的价格变化,不仅要看目标车型,同时关注一下同级别车型在近期有无降价动作,若有的话,那距离你心爱的车型降价不远了。

另外,若你关注的目标车型近几个月销售都不理想,那也有可能会降价。

动态,并询价。不要以为一次就能拿到优惠价。

经验丰富的销售员知道,客户在询问新车价格时,往往是不到最后一刻也不会说出低价的。谁先说,谁就输了。

因此,你可以先留下电话,找个理由离开。等到销售员为了提成,过些日子就会通过电话联系你。这时,你就有砍价的资本,这时,往往能拿到一个低价。

3、锁定心仪车型,观察3个月,4S店每个季度都会结合厂家给出的销售任务及全年返利目标制定销售限价的,而非五一,十一,春节等大酬宾。好了,小编还给您些干货,有没有发现开车时来了电话后手忙脚乱呢?

不要怕,小编总结了很多老司机的经验,教您开车时最安全的接电话方法,让您两秒钟就能找到手机接电话,可点击下面的“开车时,来了电话怎么办?”来学习哦。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