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新闻>正文

永昌3月6日裕彤战宏运 观赛球迷车停哪?

2016-03-06 02:30:00
来源:转载 作者:转载

  石家庄3月3日讯根据中超联赛赛程安排,2016年3月6日(周日)15:30,石家庄永昌足球队将在石家庄市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以下简称“裕彤”)迎战辽宁宏运足球队,石家庄赛区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全年将进行中超联赛15场次,足协杯赛事预计2场次。

  届时球迷开车怎么走不堵?车辆停放在哪里?为确保比赛期间会场及周边道路安全畅通,石家庄市交管局成立“2016年赛季足球比赛(石家庄赛区)”交通安全保卫领导小组,并制定了交通安全保卫方案。

  实施交通管制 保证裕彤体育中心及周边道路有序通行

  中山路(东大街至建华大街)、体育大街(裕华路至和平路)等道路根据交通流量情况,适时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出租车外)通行。

  交通指挥控制中心和长安大队分控中心加强裕彤门前及周边道路视频巡视,一旦发现裕彤及周边道路出现交通拥堵苗头,采取间断放行、禁止通行等措施加强疏导,做到“早堵早疏、未堵先疏”。

  观众进场时段,严格纠正违反规定乱停乱放违法行为,必要时采取死看死守等措施,有效规范停车秩序,为散场后观众快速、有序驶离打下良好基础。

  为满足球迷停车需求 在周边道路设置停车场

  一是机动车停车场。方北路(体育大街以西)、体育大街(中山路北30米至和平路)两侧非机动车道可顺向停放一排机动车。

  二是非机动车停车场。体育大街(中山路北30米至谈南路)。 三是客队球迷停车场。方北路(市三院南门以东)南侧非机动车道为接送客队球迷大客车停车场,比赛当日,早8时开始,在方北路(市三院南门以东)南侧非机动车道摆放锥桶及禁停标志,保安公司负责派人看守,长安大队安排巡逻摩托车加强管理,保证接送客队球迷大客车有序停放。

  四是体育大街(方北路至中山路)两侧便道及非机动车道禁止摆摊设点,保证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

  五是协调医科大学和省体育馆做为机动车临时停车场,并做好提示引导车辆停放。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