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第一辆车首选 7万元三厢合资车推荐

2013-03-06 16:49: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姚丙寅 0人参与 0条评论

标致207

东风标致207的外观更具有时尚感,在车身外形方面,整体上车头部分进气格栅的尺寸减小了,全新造型的雾灯使前脸变得更有力量感。相较于两厢版,三厢版加长的车身主要配置在了功能实用的后备箱上。

标致207

标致207

标致207

内饰方面,在保持老款的风格同时,车内的装饰件进行了升级和改进,着重强调了改款车型的可靠、舒适和动感。全新的标致207系列车型还提升了标准配置,新增加了带USB接口、蓝牙功能的娱乐系统和一触式电动门窗等。

标致207

空间方面,后排空间略显局促,能满足日常使用,但不适合满员长途行驶。尺寸上三厢版也不出所料的只在车长上相较于两厢版多出了360mm,其他数据没有变化。另外,常规状态下其后备厢空间多出139L达到了384L。三厢版207的后备厢空间非常平整,虽然不支持后排座椅放倒,但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

标致207

动力方面,207有两种选择。1.4L发动机最大功率56kw/5300rpm,最大扭矩120Nm/3400rpm,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但对于如此动感的一款小车来说,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43Nm的1.6L发动机更合适,配合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箱,能有效解决小排量车型在中后段动力储备不足的问题。

编辑点评:作为欧系血统操控见长的A0级悍将,207凭借丰富的配置,灵巧的外观已经俘获了无数年青人。三厢版207虽在外形方面动感不足,但相较于两厢版无疑实用性更强。

[责任编辑:姚丙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