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第一辆车首选 7万元三厢合资车推荐

2013-03-06 16:49: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姚丙寅 0人参与 0条评论

长安福特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了新嘉年华三厢,新车在造型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大嘴式的前格栅也是福特最新的家族脸谱,相比现款车型更富运动感。车尾造型则变化不大,只是尾灯内部结构发生了变化。

内饰造型上,全新嘉年华并没有采用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而只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改动。新车更换了全新造型的三辐方向盘,并且对仪表盘造型进行重新设计。另外,全新嘉年华还将配备无钥匙/一键式启动系统。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嘉年华不仅对造型进行调整,并且也对动力总成进行了升级。新车继续搭载1.3L和1.5L发动机,但传动部分得到了升级,其中1.5L车型由老款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升级为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新车未来还有望搭载福特最新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嘉年华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七十年代中期,至今已经有超过30年的历史,历经七代演变。本次即将改款上市的2013款长安福特嘉年华,为中期改款,预计2013年年4月上市。

[责任编辑:姚丙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