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精英的运动座驾 20万元三厢车导购

2013-04-25 09:01: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姚丙寅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车型:广汽本田-雅阁

厂商指导价:18.68~34.28万元

雅阁

雅阁是广本旗下一款热销车型,通过其不错的市场销量和超高的客户认知度,可以看出雅阁在中国市场的人气地位。雅阁外观经典大气,新一代的雅阁还搭配了不少镀铬饰件,包括在中网四周,还有尾部车灯等。而镀铬的加入,提升了车身档次,增添了雅阁的时尚运动感。

雅阁

雅阁

雅阁

内饰布局没有很大的变化,中控台布局简洁规整,依然采用环抱式设计,拉伸了车内的空间感,新一代的雅阁方向盘还配备了换挡拨片,仿桃木装饰也变成了碳纤维材质,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感。

雅阁

雅阁

雅阁

雅阁的乘坐空间和舒适度一直是强项,2800mm的轴距也呈现了宽敞的乘座空间,无论前排后排座椅,都能够获得很舒适的乘坐环境。

2013款 本田雅阁 2.4L LX

2013款 本田雅阁 2.4L LX

动力方面沿用了2.0L和2.4L两款发动机,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225牛米/45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五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了双横臂式前悬挂与多连杆独立后悬挂。

2013款 本田雅阁 2.4L LX

2013款 本田雅阁 2.4L LX

编辑推荐:广本雅阁凭借大气时尚的外观,丰富的内饰配置,再加上不错的动力性能,一直都居于人气排行榜中。只不过曾经的中级车之王,因为更新换代速度太慢,导致地位下滑。全新2013版雅阁的推出,相信有助于拓展新一代消费群体。

[责任编辑:姚丙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