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上海通用雪佛兰-爱唯欧

  • 厂  商:上海通用雪佛兰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4L 1.6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两厢 三厢

易操控更实惠 10万元左右6速自动挡推荐

2013-08-12 00:3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疆琪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车型一:上海大众新桑塔纳

匹配变速箱类型:5速自动/6速自动

官方指导价格:8.49-12.38万

近期优惠:<详情请点击>

全新一代桑塔纳是一款基于大众PQ25改进平台制造的全新车款,在这个平台上还将同步诞生全新的捷达NF以及斯柯达Rapid这两款车型。从平台的级别上说,基于大众PQ25平台制造的桑塔纳NF只能算是一款与Polo同级的A0级车型,而老款的桑塔纳却是大众PASSAT车系中的二代车款,也就是大众PASSAT B2车型。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73mm×1706mm×1469mm。轴距经过加长后达到2603mm,已经达到了紧凑型车级别。 

\

\

\

全新一代桑塔纳继承了如今大众的家族式面孔设计,其在前脸、车身以及尾部的设计上都和新捷达NF十分相近;在造型上,新车采用双幅进气格栅设计,前脸设计以及尾灯的造型则和新朗逸有些相似。车身线条设计也很简单。

\

\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桑塔纳在内饰设计上应该也是遵循的如今大众家族式的内饰设计。其行车电脑显示屏采用了最基本的液晶屏配置,采用了上代大众产品上所常用的红色背光显示。与此同时,在方向盘的配置上,其也应该是只是使用了老款Polo上劲情/劲取的三幅方向盘,从这些细节上看全新一代桑塔纳在用料上应该会是物尽其用。另外,新车还提供了多达9种选装包,其中包括侧安全气囊、安全气帘、双温区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及ESP车身稳定系统在内的多种配置均可以通过选配加装。

\

\

身高1.75米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其头部空间达到了一拳,可以说是相当充裕。保持前排的位置不变,体验者坐进后排后,头部空间缩小为四指,但是腿部空间却达到了惊人的两拳有余,这样表现对于热爱大空间的中国消费者来说,无疑有着超强的吸引力。

\

\

新桑塔纳搭载了大众代号为EA211全铝制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66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32NM/3800RP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笔者个人认为1.6L发动机更符合桑塔纳家用车的定位,毕竟它的满载几率较POLO更大。

编辑点评:作为上海大众入门级家轿,桑塔纳的表现相对均衡,外观与帕萨特相近,凸显大气感,内饰设计四平八稳、后排乘坐空间十分出色,以及丰富的车型选择,都成为了这款产品本身的特色。当然,新桑塔纳也面对着众多竞争对手,例如东风日产阳光和别克凯越,这两款入门级家轿在全国各地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凸显了桑塔纳所没有的性价比,不过笔者相信新款桑塔纳凭借着普桑30年来积下的口碑,以及大众在中国市场的强势表现,其在一线市场仍然会有相当出色的市占率,同时也会在二三线城市大卖特卖,从而抢占国产家用轿车的市场份额。

下一页:中华H230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刘疆琪]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