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都市里的小钢炮 13万左右合资性能车荐

    2013-11-07 10: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M

    东南三菱 翼神

    厂商指导价: 10.98万元-16.98万元

    推荐理由:编辑一直为三菱抱不平,车不错,什么都不错,怎么销量一直上不去。尽管头顶EVO光环,可国产翼神的市场表现实在与其综合素质着实有些不符,甚至有时提起这个名字,很多人的头脑中都无法立刻联想到这是怎样的一款车。但不可否认的是,作为三菱Lancer十代的国产版本,翼神同样有着凶悍的外表和优异的操控性。

    \

    2013款 时尚版 1.8L 自动舒适型

    2013款翼神对外观进行了小幅改动,首先前格栅采用了更加霸气的直瀑式设计,前保险杠也加入了更加动感的元素,而经过重新设计的雾灯更显不凡。

    \

    \

    侧面造型与翼豪陆神一样,走的是拉力路线,各种锋利的包围与侧裙更像是人间凶器。而车身比例也是三菱一贯的高腰线设计,上部和中部两条笔直的腰线犹如忍者刀般从车尾向车头过渡,前低后高的造型造就了仅0.29的风阻系数。

    \

    内饰方面,新车还配备了经过优化的运动真皮座椅,高配车型还新增炫酷黑色内饰配色,并在中控等部位加入了钢琴烤漆及电镀元素。

    \

    \

    喜爱运动驾驶的人,绝对能够在三菱翼神的方向盘上找到他的乐趣所在。虽然三幅真皮方向盘是最普通的三菱样式,没有给我们带来任何惊喜,不过隐藏在背后的固定式“圆月弯刀”换档拨片以及巡航定速功能的配备,则大大增强了新车的性价比与实用性。

    \

    \

    动力方面,现款翼神全系标配原装进口全铝4B1系列发动机,拥有1.8L和2.0L两种排量。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最大扭矩为 197N.m。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175Nm。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和最大扭矩转速相同,均为6000转和4250 转,均属于偏重高转速动力表现的调教。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89-23.58万元
    1.4T 1.6L 2.0T
    MT AT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1.89-23.58万
      紧凑型车
      1.4T 1.6L 2.0T
      MT AT DC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