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就是这个feel倍儿爽 凤凰说那些小车们

2014-02-18 00:4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NT

 

四款极具乐趣的个性小车推荐 乐不宜迟(2)

MINI绝对是引领这一风潮的车型之一。MINI品牌以其复古和个性赢得人们的喜爱,而个性化并没有使其被排挤为小众车型,MINI one、MINI cooper和MINI cooperS等,众多的版本丰富了选择,让个性的认识投其所好,并有多款限量版车型标榜你的品味。

四款极具乐趣的个性小车推荐 乐不宜迟(2)

MINI对我们而言都不陌生了,它是平顶造型的始祖车型,成为了当下众多小型车模拟对象。可以说将个性和可爱发挥的淋漓尽致。圆形的大灯也能突出其所要表达的主题色彩。对比来看,MINI在视觉上更适合追求可爱的女性朋友。

四款极具乐趣的个性小车推荐 乐不宜迟(2)

MINI家族化设计风格,依然以复古的圆形为主题,大大的仪表盘非常的扎眼,圆形的速度表被放置在中控台中间,造型十分抢眼。全黑的内饰和银色饰板,显得十分年轻。在用料方面并没有一味的追求豪华,更多的心血被倾注在了设计上。

四款极具乐趣的个性小车推荐 乐不宜迟(2)

动力方面,MINI提供多款选择,只为MINI可爱造型的可以选择1.6自然吸气版本,动力足够你游刃有余于城市之间;想要真正地卡丁车驾驶感受,装备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版本,传动方面,MINI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燃油经济型有一定的帮助。

MINI除了提供三个版本的动力系统外,在造型风格和配置上也提供了差异化选择,运动化的COOPER S,价位更平民的ONE,以及中国任务版、COOPER Hampton等一系列的限量版,满足个性化需求。

点评:MINI虽然称不上是个性小车的十足,但不仅带动了MINI风潮,同时玩出花样最多的也是MINI。经典圆形大灯,平直的车身设计等,已经深入人心。多样化的选择以及性格分明的操控表现,绝对属于男女通吃的类型。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