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长安商用车-欧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其乐融融 春节倍有面 热门MPV引荐

2016-01-30 02:30:00
来源:原创 作者:梁红静

潍柴英致737

 

 

新车基于本田FREED打造,是潍柴汽车的首款紧凑型MPV产品。外形设计简洁,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前格栅造型,上端镀铬饰条向两侧延伸与前大灯相连,再加上不规则的侧窗玻璃,整体设计较为别致,同样也显得较为年轻。

 

 

至于内饰部分,英致737的设计中规中矩。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并适当的加入了烤漆面板和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中控台上设有一块8英寸触摸屏,使用起来流畅度和显示效果都令人满意。功能也很丰富,只是在诸如通过蓝牙播放音乐不能显示歌曲信息这些细节上还需优化。英致737采用2+2+3的座椅布局,中间为两张带扶手的独立座椅。座椅采用了皮革进行包裹,并提供了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后排出风口等配置,整体表现不错。英致737的后备厢空间和储物空间的表现还是符合这一级别车型水准的。后备厢地板离地间隙不高,且后备厢盖也并不沉重,使用起来没有任何不便。而新车中控台下方区域丰富的储物空间也让人感到很满意,手机、水杯以及卡片均有能够放置的地方。

 

动力方面,目前仅有1.5L发动机提供,但根据发动机型号的不同分为高低两个版本。低配车型使用的4A15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35牛·米。而其他车型则是使用的4A91S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则是141牛·米。与两款发动机搭配的均为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新车采用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

 

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从潍柴英致汽车邯郸辰鑫4S店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车型现车在售,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信息见下表。

英致737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格 售价 优惠幅度
英致737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导航版 6.98万 6.78万 0.2万
英致737 2015款 1.5L 手动精英版 6.58万 6.38万 0.2万
英致737 2015款 1.5L 手动头等舱互联网版 9.98万 9.78万 0.2万
英致737 2015款 1.5L 手动互联网版 7.78万 7.58万 0.2万
制表:凤凰汽车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商家名称:潍柴英致汽车邯郸辰鑫4S店

销售电话: 0310-8010123

店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北环路88号现代(邯郸)国际汽贸城4S店区第3-3号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欧尚
欧尚
指导价:5.19-6.49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19-6.49
MP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