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长安商用车-欧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其乐融融 春节倍有面 热门MPV引荐

2016-01-30 02:30:00
来源:原创 作者:梁红静

风光360

 

 

风光360维持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与风光相比,它所增加的装饰件使其更显精致。车身尺寸方面,它在长度和宽度方面占有一些优势。 方正的车尾造型看起来比较平常,后保险杠下方装配了银色的下护板,这与车头处形成呼应。高位刹车灯、后雨刷、倒车雷达探头及倒车影像等配备比较周全。

 

风光360的内饰采用大面积的黑色进行搭配。中控台使用了带颗粒状的硬质塑料制成,不过在用料方面,感觉稍有一些偏薄。它还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及多功能方向盘。前门内衬板使用黑色硬质塑料制成,部分区域采用皮革材质及仿木质装饰板,这里的用料和做工都还可以。在储物空间方面,前、后门板及中控台附近等处的储物空间共有7处,并且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也较为合理。黑色皮革面料座椅的中间位置采用打孔设计,并搭配红色的缝合线,运动化风格较为明显。座椅的软硬度表现适中。这次我们所体验的车型为5座版,采用2+3的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翻折。身高176cm的体验者在这台车的两排位置体验时,车内空间的表现都还是较为不错的。正常状态下,风光360后备厢的纵深和高度分别为1080mm和1070mm,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不成问题。另外,在后备厢盖板下面还隐藏着5个储物格,可以分类放置一些物品,人性化方面做得比较到位。

 

动力方面,东风风光360搭载来自三菱的1.5L发动机,不过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这款发动机的参数,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这款车还采用了前置前驱的布局。

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从石家庄三环盛通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车型现车在售,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信息见下表。

 

风光360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格 售价 优惠幅度
风光360 2015款 1.3T 柴油 手动豪华型 7座 7.49万 7.49万 暂无优惠
制表:凤凰汽车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商家名称:石家庄三环盛通

销售电话:0311-86811011

店面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柳林南路1号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欧尚
欧尚
指导价:5.19-6.49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19-6.49
MP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