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对话石家庄雪佛兰拓翔 预计销量增长50%

2014-04-04 09:08: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峰波

凤凰汽车 时值2014 北京车展,面对日益激烈的车市价格战,身处一线的经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2013 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2014 年,各地车市能否提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200 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老总深度探讨。

雪佛兰】石家庄拓翔信心指数:«««««

凤凰汽车石家庄站对话雪佛兰拓翔4S店,该店预计今年销量增长达50%、对大环境有充足信心,销售信心指数«««««

\

以下为凤凰汽车石家庄站针对雪佛兰汽车的访谈详文:

\

访谈实录:

1、2013 年该店的新车销量情况怎么样?具体销量数字?相比2012 年增幅是多少?

康经理:我们是在2013年初刚开业的新店,全年的销售数量还是令人满意的,新车销量达到1200 台。

2、分析今年当地市场环境对销量有哪些有利因素?哪些不利因素?

康经理:传播渠道多样化;外展宣传不足,媒体合力欠佳。

3、近几年,您认为当地的汽车消费水平存在怎么样的趋势?用户消费能力的提高是否对当地自主品牌的销量造成冲击?

康经理:购买力日趋提高;冲击是必然的。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