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对话石家庄德联开新奥迪 预计销量增38%

2014-04-02 10:31: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峰波

凤凰汽车 时值2014北京车展,面对日益激烈的车市价格战,身处一线的经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2013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2014年,各地车市能否提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200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老总深度探讨。

奥迪】石家庄德联开新信心指数:«««««
凤凰汽车石家庄站对话德联开新奥迪4S店,该店预计今年销量增长38%,对大环境有充足信心,销售信心指数«««««

 

\

以下为凤凰汽车石家庄站针对奥迪品牌的访谈详文:

\

访谈实录:

1、2013年该店的新车销量情况怎么样?具体销量数字?相比2012年增幅是多少?

史经理:2013年本店销售整车共计1440台,由于本店为2013年1月开业,暂无同比数据!

2、分析今年当地市场环境对销量有哪些有利因素?哪些不利因素?

史经理:有利因素:(1)市场进一步扩大,通过各种金融方案和购车方式,是豪华车不在单单存在于上流购买力,逐步开始下探到一些社会主流购买力的客户群体!(2)经销商网络进一步拓展,使奥迪品牌的影响力提升,拓展了客户群体!(3)部分城市的限行限购政策启动,提前释放了较大的购买力。不利因素:(1)经销网络进一步的拓展,使同城同品牌的局面进一步加大,给经销商的销量提升带了不利的因素!(2)豪华车市场中奥迪不再像以前一样一家独大,销售者群体越来越多样化,购车越来越讲究与众不同,竞品销量提升都非常迅速,进一步挤压奥迪在豪华车市场中的份额!

3、近几年,您认为当地的汽车消费水平存在怎么样的趋势?用户消费能力的提高是否对当地自主品牌的销量造成冲击?

史经理:通过近两年的奥迪网络不断的拓扑,和各个经销商不断报红的业绩来说名消费者的消费水平在不断提高,确切的说增量应该是来自于社会的中流购买力。中流购买力在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中,与日俱增的金融方案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对品质的渴望、对自己地位的认可,中流购买力做凤尾的现象定会对自主品牌有一定的影响!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